close






601,大家一起經過好多好多風風雨雨
我真的很愛這個班
很多時候,曾經懷疑是不是快畢也會比較好?
但現在才發現,好多好多歡樂,是你們帶給我的:)
也許不是特別好,但想起嘴角會抹起一抹微笑.
以前渴望著畢業現在卻渴望著不要分開.
也許以後會再也看不到也說不定.
也許地球是圓的總有一天會見到.
真的很愛著個班級的一切一切噢.
默默的看著以前一起經過的照片.
泛黃的作業寂靜的存放在書架裡.
以前的生活揮之不去,我懷念著.
那種辛酸的感受是我我不曾有過.
我們一起度過多好多快樂的時光.
為彼此的分離留下了感傷的眼淚.
當快樂時互相擁著對方瘋狂歡呼.
畢業了,每個人,要分道揚鑣了.
大家要加油,朝自己的目標前進.

601,You are the best!!!!!

林振宇林士傑陳伯儒陳睿彥陳彥霖
陳逸玄徐浩能吳彥陞黃崇豪游凱楓
蔡承譯彭偉辰留念偉洪靖傑林葆光
洪子涵林芷萱張雅琪陳暐珺鄒欣恬
傅欣貽黃憶嫻廖珮君黃于倩陳宇安
鐘芸珊徐婕寧林怡茜李采庭黃湘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2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